熱點資訊
天津、山東監管局部署“安全生産月”活動

  天津監管局為貫徹落實民航局、華北局關於開展2018年“安全生産月”活動的相關要求,成立了以王曉明局長為組長的督查組,結合轄區實際情況,制定下發了“安全生産月”督查方案並對“安全生産月”的考核工作進行了提前部署。一方面,天津監管局將深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安全生産工作的部署,緊扣“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的主題,根據時間節點,有計劃、有步驟地對轄區各企事業單位的“安全生産月”活動落實情況進行督導。另一方面,天津監管局將根據民航局近期電報要求,結合年度行政檢查計劃,針對轄區機坪管理、老舊航空器風險管控等重點領域進行監管。7月初,天津監管局將按照華北局《“安全生産月”活動考核細則》的有關要求,對轄區各單位“安全生産月”活動開展情況進行考核。天津監管局將通過一系列的督導和檢查工作,營造安全生産的良好氛圍,進一步推動“安全生産月”活動全面深入開展,努力促進天津民航持續安全,穩定發展。

  山東監管局根據民航局、華東地區管理局以及山東省政府關於“安全生産月”活動的要求,結合山東民航實際情況,成立了活動組委會,以“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為主題制定了山東民航“安全生産月”活動方案,重點開展一是安全發展主題宣講活動,監管局將深入轄區企事業單位,在東營機場開展主題宣講,以及在六月份監管局大講堂中,以安全發展為主題開展一期大講堂活動;二是開展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專題宣講活動;三是開展6月16日全國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活動;四是開展安全生産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動,計劃選取山東太古飛機工程有限公司開展專項安全生産警示教育活動;五是開展安全生産應急預案演練周活動;六是開展網上安全文化精品博覽活動及群眾性安全生産活動;七是推進安全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雙重預防體系建設。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安全活動,營造良好的安全氛圍,推動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落實,做好山東民航“安全生産月”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