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召開運控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視頻工作會議

  根據民航局和華東局關於開展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的總體部署,5月24日,華東局召開了華東地區運控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工作會議。華東地區航務監察員、上海地區航空公司運控中心分管領導和選派教員參與了此次會議.此次會議既是一次專題的宣傳教育,同時也是一次再動員、工作再佈置會議,標誌著華東地區運控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工作全面拉開序幕。

  會上,華東地區運控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教員,福建監管局相關領導從“作風”概念的內涵與外延、中央領導關於工作作風的論述、民航局領導關於工作作風的要求、民航工作作風問題的典型案例、加強和創新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建設的要求、民航航務工作作風建設的主要工作等六個方面做了詳細論述、從思想理論聯繫到實際案例、深入淺出地給與會人員上了一堂精彩生動的作風教育課。

  會議要求各單位要高度重視此次宣教活動,充分認識其背景和意義,真抓實幹,落實責任,建立長效機制。會議還明確了後續宣教工作具體安排和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