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機關組織聯合主題黨日活動

  為進一步樹立廣大黨員的憲法意識、增強黨員法治觀念,走出機關、感受祖國改革開放40年來翻天覆地的發展變化,華東管理局機關第三、四、九黨支部于5月18日、19日,聯合組織開展了“學憲法觀盛世中國,踐初心做合格黨員”系列主題黨日活動。

  5月18日上午,機關第九黨支部錢惠德同志以大飛機之路及適航審定工作為切入點、以飛機製造的歷史發展為時間軸,結合黨的十九大報告及民航工作實際,為大家普及了我國大飛機製造面臨的挑戰與機遇,並展望了未來民航強國發展之路。隨後。支部同志一同前往浙江大學之江校區,共同聆聽了光華法學院金承東教授對新憲法的解讀,並以座談形式與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機關黨支部開展了黨建聯建活動。三支部書記胡剛同志、四支部書記張玩娣同志和九支部書記徐敏敏同志分別就民航工作概況、民航業務和安全監管執法、民航人才培養體系和監察員培訓等情況作了介紹。浙江大學校區工作委員會副書記柴紅同志對與華東局三個黨支部此次黨建聯建活動表示熱烈歡迎,對黨組織間的黨建活動、學習交流等寄予期望。管理局機關黨委委員秦剛同志在總結發言中對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援和週到安排表示了感謝,並希望能與浙大法學院機關黨支部建立長期的學習和交流聯繫,相互學習、共同促進。

  5月19日上午,由三個支部共同主辦的“學新憲法、學政府工作報告”知識競賽成功舉行。通過競賽,大家對新憲法和政府工作報告的重點內容加深了記憶,同時也在團結協作、互幫互助的比賽過程中增進了友誼,提升了凝聚力。

  通過這次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提高了廣大黨員的法治意識,也激發了大家熱愛民航、建功立業的情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