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啟動重慶航空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

  2018年5月29日,民航重慶監管局正式啟動對重慶航空CCAR-121-R5的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民航重慶監管局龐海東局長,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相關處室領導及重慶監管局相關專業的監察員參加審定啟動會。

  重慶航空總經理金巍峰致辭,他表示自CCAR-121-R5正式頒布以來,重慶航空高度重視,組織成立了以董事長和總經理為組長、公司領導全面負責、各部門領導具體負責和全體員工廣泛參與的“多層次、高效率”審定工作項目組,通過此項工作推動公司進一步提高運作安全裕度和運作水準。公司副總經理梁傑具體介紹了重慶航空前期準備工作,工作組通過3個多月的持續攻堅,全面對標民航新標準,系統應用民航新政策,一方面完成了飛行、適航、客艙等8個專業的手冊文件修訂,另一方面積極搭建燃油、機組排班等系統,做好了迎審準備。重慶監管局龐海東局長對重航前期準備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審定提出3點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視文件審查;二是學懂弄通、深刻理解規章;三是審定工作任重道遠,鼓勵、號召局方和航空公司人員齊心協力,密切配合,順利完成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啟動會結束後正式進入文件審查階段,局方審定組分為飛行、適航、航務、航衛等8個專業,開展手冊審查、現場溝通、研究討論並進行問題匯總。重慶航空將針對審核中發現的問題進行整改,整改完成後重新提交審定組審核並做進一步驗證。重航表示將積極響應民航局、管理局要求積極推進審定工作,力爭早日完成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