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天津監管局為全國首架A320-251N飛機頒發標準適航證

  5月31日,天津監管局完成空客天津總裝線總裝並交付的中國首架以LEAP-1A為動力的空客A320neo型飛機標準適航檢查,並頒發國籍登記證和標準適航證。

  該架飛機是空客交付給中國客戶的第一架裝有LEAP-1A發動機的A320neo飛機,並選用了新一代的鯊鰭小翼,設計理念更加人性、環保。本架飛機也是天津監管局通過最新上線的國籍適航證件管理系統完成電子受理、授權等流程完成的第一架單機檢查工作,期間因為證件列印許可權原因天津監管局本著為客戶服務的理念派專員去管理局審定處協助公司辦理證件,以確保飛機按時交付。

  隨著該架飛機的交付,空客天津交付中心正式開始進入有A320ceo型向A320neo型過渡期,後期將承擔起更多中國客戶的交付任務,天津監管局在被賦予了更大的責任的同時也將面臨更大的挑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