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西監管局助推“江西快線”135公司獲頒證運作

  2018年5月31日下午,在民航局、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以及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共識謀劃和共同支援下,在民航江西監管局前期的多方協調和積極助推下,“江西快線通勤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西快線”)頒證儀式在南昌成功舉行。這註定是江西通航産業發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義的一天:民航局和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的共同見證了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向江西快線頒發載客類經營許可證和運作許可證的全過程。“江西快線”從申請受理到頒證僅用了14天時間,據目前了解的情況看,刷新了全國通航公司通過審定的最快紀錄,而江西省就此擁有了首家135通航企業,也預示著江西通用航空産業邁上了新臺階。

  從某種意義上説,“江西快線”模式是民航江西監管局為順應通航發展大勢而主動助力打造的,這其中離不開行業監管一線審時度勢的敏銳視角,也離不開江西省地方政府及仁人志士們“後墻不倒”的齊心協力,更離不開民航局和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全力支援的高瞻遠矚。同時,“江西快線”模式是民航江西監管局繼推動江西航空有限公司成功組建、江西省適航審定中心順利掛牌之後完成的第三件大事,既為立足江西形成輻射全國的通航“櫥窗效應”發掘了“開山石”,也為江西航空事業有望在真正意義上實現“兩翼齊飛”創造了實質性的“引爆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