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西監管局召開幹部大會並開展“家國情懷”文化座談

  6月6日上午,按照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黨委的統一部署,江西監管局召開全體幹部大會,管理局黨委書記姜春水帶隊到會宣佈主要領導職務調整決定並作重要指示,江西局全體公務員參加會議。會上,姜書記充分肯定了江西局以陳鐵民同志為核心的這一屆領導班子認真負責有幹勁,敢擔當、有作為,具體表現在四個方面:一是講政治、顧大局;二是形成較為務實的工作作風,提高行政管理水準,促進行業監管,尤其是與地方政府協調這方面工作可圈可點;三是在民航系統建設做得很到位;四是團結協作比較好。同時姜書記也對江西局新一屆領導班子提出了四點工作要求:一是持續抓好領導班子建設,抓好黨的建設;二是切實履行好行業監管職責,繼續做好與地方協調工作;三是抓好黨建聯建工作,以“兩學一做”為抓手,以家文化為基礎,加強學習;四是做好真情服務,服務好旅客、服務好地方、服務好社會。

  幹部大會後,江西監管局圍繞“家國情懷”文化開展座談,全體公務員踴躍發言,深情闡述對“君子文化”、“勵志文化”、“成功文化”、“家文化”、“監管文化”的深刻理解,圍繞核心價值觀“以包容的陽光心態做人、以道德的最高標準履職”每個人都回顧了近五年來在局黨委班子的領導下,在監管模式的創新、在保障民航持續安全、在服務地方社會經濟發展上走過的歷程。局黨委成員們也一致表示,希望全局同志同舟共濟、齊心協力,繼續努力維護好江西監管局這個“家”,保持好隊伍的凝聚力、戰鬥力和核心競爭力,堅守以“包容、創新、和合”為鮮明特徵的文化建設,為助力民航事業發展、助推江西地方經濟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