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西監管局為五台山機場頒發安保審計證書

  根據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授權,6月14日,山西監管局為五台山機場頒發了《國家民用航空安保審計證書》。

  2018年4月9日至12日,山西監管局組織了五台山機場的航空安保審計,審計結論為符合,五台山機場通過了航空安保審計。在證書頒發會議上,機場公司劉學新總經理首先代表機場公司向局方表示感謝,對於審計組提出的問題,機場將依法依規、徹底整改,嚴格落實空防安全主體責任、部門責任和崗位責任,紮實做好各項安保工作。

  山西監管局副局長姜麗同志向五台山機場公司通過安保審計表示祝賀,同時提出要求,一是嚴格落實民航局公安局“六嚴”工作要求,實現持續空防安全;二是以安保審計為新的起點,將審計組提出的亮點工作繼續發揚,對審計提出的問題徹底整改,揚長避短,消除空防隱患;三是結合目前中小機場專項整治,做好空防隱患自查整改,持續開展好航空安保品質控制工作。

  五台山機場公司安質部、安檢站、機場公安分局和中航油機場供應站等有關部門和人員參加了頒發儀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