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雲南監管局完成祥鵬航紅原機場B737機型驗證試飛

  6月21日,雲南監管局順利完成祥鵬航空阿壩紅原高高原機場首次B737機型驗證試飛工作。在此之前僅有空客A320系列機型在紅原機場運作,此次試飛實現了波音737機型首次在阿壩紅原高高原機場起降,也為其他航司開通阿壩紅原航線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本次試飛,由雲南監管局飛標、航務、適航專業監察員組成試飛驗證小組,試飛機組由高高原運作經驗豐富的四名機長教員組成,使用波音B737-700飛機。驗證小組于6月20日在祥鵬航空成都分公司組織召開驗證試飛準備會,聽取公司驗證試飛方案及各項準備工作。6月21日,在成都機場對機組航前準備、航務管理、飛行運作、航空器適航管理方面進行了整體的檢查。此次驗證,順利完成包括全發起飛、單發起飛、精密進近、非精密進近以及復飛等在內的飛行程式,試飛結果令人滿意。

  試飛結束後,驗證小組就祥鵬航空公司進一步抓好高高原機場運作管理,加強機組訓練,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