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為民航大學141部頒發更新駕駛員學校合格證

  6月28日,東北局為中國民航大學CCAR-141部頒發更新駕駛員學校合格證。東北局孔繁偉副局長出席了此次頒證儀式。

  儀式上,東北局對更新審定工作情況進行總結。應中國民航大學的申請,東北局按照民航局FSOP審定系統要求,採取先審定單位自查梳理、後對照檢查的方式完成了此次更新合格證檢查工作。檢查發現,民航大學符合CCAR-141部“第141.9條 頒發駕駛員學校合格證的條件”。東北局同意其更新民用航空器駕駛員學校合格證。

  隨後,孔繁偉副局長代表東北局為中國民航大學CCAR-141部頒發更新駕駛員學校合格證。並就民航大學下一步發展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繼續保持“堅守安全底線,恪守誠信紅線”的基本原則,按照馮正霖局長對飛行作風建設的要求,抓好飛行學員的養成作風,牢固打好訓練基礎;二是要以民航局通航改革為契機,順勢而為,抓住發展機遇,把飛行學院做大做強,同時還要正確處理好安全與教學、安全與效益、安全與發展的關係;三是班子成員要團結協作,同抓共管形成合力,集中全部精力加強飛行訓練管理和安全管理的建設,保證中國民航大學在教學和安全兩方面都得到良好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