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寧夏監管局開展慶祝建黨97週年主題活動

  6月28日上午,寧夏監管局黨委組織全體黨員開展了“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做合格黨員”主題活動,通過舉行升國旗儀式、重溫入黨誓詞、表彰“兩優一先”的形式,隆重紀念建黨97週年。

  活動儀式上,寧夏監管局黨委書記牛俊明同志做了專題講話,回顧了我黨97年來革命建設改革發展的歷程,激發了全體黨員對黨忠誠、勇於擔當、敢於作為的精神鬥志,號召全體黨員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四個自信”,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踐行民航精神,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監管能力,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和戰鬥堡壘作用,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紮實地把黨中央、民航局對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落到實處,為寧夏民航安全平穩有序發展再創佳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