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東局組織開展“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宣傳冊發放活動

  6月27日,山東監管局聯合山東航空、濟南機場等單位開展“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旅客宣傳冊發放活動。“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識競賽活動是由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國航空運輸協會和中國民用機場協會共同主辦的一項活動,既是民航局紀念我國改革開放四十週年系列活動之一,也是民航局落實中央學習宣傳和貫徹實施憲法要求的一項重要舉措,旨在立足民航,緊跟民航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熱點,關注誠信建設工程,聚焦懲戒失信、限制特定嚴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自開展活動以來,山東監管局積極落實民航局、華東局的各項任務安排,先後組織轄區相關單位參加宣傳活動啟動會、法律知識競賽推進會等。

  本次“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旅客宣傳冊發放活動在濟南國際機場候機樓開展,主要面向乘機旅客。在發放宣傳冊的同時,參與人員還負責答疑解惑,旨在普及乘機旅客的民航相關法律知識。後續,山東監管局將繼續貫徹落實民航局、華東管理局的各項任務要求,繼續開展相關宣傳活動,同時積極籌備法律知識競賽相關事宜,以賽普法、以賽促訓,大力提升自身法治化水準,爭取取得更好成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