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南翔為通航獲頒CAAR-135部運作合格證

  7月20日,在湖南株洲組織隆重而簡樸的儀式,由湖南監管局范永平局長代表中南局向湖南翔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頒發了CAAR-135部運作合格證。

  翔為通航于2014年8月取得通用航空經營許可證、同年12月獲得(CAAR-91部)運作合格證。公司運作3年多以來,機隊規模、員工隊伍和技術力量不斷壯大,經營項目大幅增加,飛行作業量穩步增長、經營效益不斷提高、安全形勢持續平穩,在安全、效益、運作、管理和發展等方面均走在湖南通航的前列,對湖南通航起到了示範作用。

  翔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今年6月申請增加醫療救護、通航包機等載客類通用航空經營項目,民航中南管理局將該公司作為135部載客類通航經營許可證、運作合格證“兩證”聯合審定的試點單位,僅用一週時間就完成了“兩證”的審定。至此,翔為通航成為湖南省內首家獲得135部運作合格證的通航企業!填補了湖南省在通航包機、醫療救護等方面的空白。

  范永平局長對翔為通航獲得CAAR-135運作合格證表示熱烈祝賀,並高度評價了株洲市委、市政府對通航事業的重視和有力支援,充分肯定了株洲通航産業園從航空器研發、飛機製造、企業運營、機場建設等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重聲了民航主管部門服務通航、支援通航和對通用航空“放管結合、以放為主”的原則。同時要求各通航企業牢牢守住飛行安全的底線,正確把握安全與效益、安全與發展的關係,促進湖南區域通用航空健康、有序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