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新疆局為新疆天成運通航空技術學院頒發通用航空企業經營許可證

  8月10日,新疆局召開座談會,新疆局周翔副局長為新疆天成運通航空技術學院有限公司頒發了通用航空企業經營許可證,新疆局相關處室及烏魯木齊監管局參加了座談。

  新疆天成運通航空技術學院有限公司總經理解忠彙報了企業情況和發展思路,新疆局法規處、飛標處、適航處、機場處和烏魯木齊監管局就企業開展運作合格審定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和建議,回答了企業關於審定和運作的有關提問。

  周翔副局長對新疆天成運通航空技術學院有限公司加入新疆民航大家庭表示熱烈歡迎,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作為新成立的通航企業,要樹立法規意識,貫徹執行好民航各項規章,確保企業安全、規範運作。二是認真研究,充分利用好各項政策紅利,樹立創新意識,促進企業長遠發展,助力打造新疆飛行培訓聚集區。三是要重視作風建設,在運作團隊當中培育嚴謹、紮實的飛行作風和工作作風,為企業安全運作打下堅實基礎。

  新疆天成運通航空技術學院有限公司是新疆地區第十四家獲得經營許可證的通用航空企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