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通航公司取得135部運作合格證

  近日,重慶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取得由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頒發的CCAR-135部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證(僅限小型航空器)。重慶通航是重慶轄區內首家通過審定的小型航空器135部運營人。

  2018年1月25日《小型航空器實施135運作的簡化程式》(AP-135-002)正式開始實施,審定程式的優化為通航公司取得CCAR-135部運作資質提供了契機。2018年5月14日,重慶通航正式向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提交了CCAR-135部運作合格審定的申請,6月15日公司完成FSOP網上基礎資訊錄入後局方審定工作正式開始,8月初重慶通航順利完成了文件資料的修訂和驗證飛行整改。8月6日,重慶通航正式獲得CCAR-135部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證(僅限小型航空器)。重慶通航CCAR-135部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審定的完成標誌著重慶通用航空發展進入新的歷史時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