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成功組織湖南嶽陽三荷機場飛行程式實地驗證試飛

  8月24日12時,隨著南方航空公司空客A320型客機平穩的降落在岳陽三荷機場跑道上,標誌著新建湖南嶽陽三荷機場實地驗證試飛成功。

  為確保岳陽三荷機場實地驗證試飛安全,管理局高度重視,成立了由梁世傑副局長為組長,各相關處室、湖南監管局等單位組成的試飛領導小組提前進駐機場進行現場檢查;南方航空公司高度重視本次試飛,由股份公司羅明毫總飛行師帶隊,法標、SOC、飛行總隊、機務等部門先後多次對新建機場的跑道、滑行道、燈光系統、機場綜合保障能力等進行現場檢查,並召開實地試飛準備會,精心制定試飛計劃及應急預案。經過2小時30分實地試飛,圓滿完成試飛任務,對岳陽三荷機場全部飛行程式及其相關燈光等配套助航設施設備進行驗證,試飛結論滿足實際飛行運作要求。

  試飛結束後,試飛領導小組組織試飛相關單位召開試飛講評會,並對後續相關工作進行部署。

  管理局梁世傑副局長、岳陽市人民政府李為副市長出席試飛準備會,岳陽市人民政府黎作鳳副市長在機場迎接試飛機組及相關試飛人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