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部航空日喀則RNP AR驗證試飛圓滿成功

  2018年8月29日,西部航空在西藏日喀則機場圓滿完成RNP-AR驗證試飛。本次試飛在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的指導下,民航重慶監管局航務處、飛標處、適航處、運輸處等相關處室參加了驗證試飛,完成了包括全發起飛,模擬單發,進近,復飛等在內的飛行程式,試飛結果表明程式滿足運作要求。

  西部航空日喀則機場RNP AR 運作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是在民航局發佈新版《實施要求授權的所需導航性能(RNP AR)飛行程式的適航和運作批准指南》後,重慶監管局組織審定的首次RNP AR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新版《指南》將RNP AR程式、運營人運作能力、飛機能力、飛行員資質等分開管理,為航空公司、空管、機場等單位提供更大的便利。根據新版《指南》要求,西部航空此次審定可以適當簡化公司手冊建立、人員基礎培訓等內容。《指南》的實施將進一步降低RNP AR的運作門檻和使用成本,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極大地簡化RNP AR的審定,有力推動RNP AR的推廣和使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