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西監管局為南昌理工通航公司頒發91部運作合格證

  近日,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91部商業非運輸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證》頒證會議在民航江西監管局舉行。民航江西監管局有關領導和審定工作小組成員以及公司人員出席了會議。

  民航江西監管局根據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授權,以堅持踐行“發展為了人民”理念為原則,以堅守推行“真情服務”理念為基礎,于2018年9月順利完成驗證檢查階段的審定工作。民航江西監管局龔國章副局長在頒證會議中向南昌理工通航表示祝賀並指出:頒證是公司經營發展的新起點,同時也是局方持續監督檢查工作的起點。民航江西監管局將繼續按照監管職責,繼續按照對通航發展“放管結合、以放為主、分類管理”的指導原則,認真落實監管工作,督促公司本著“安全第一”的要求,不斷完善內部管理制度和機制,嚴格按照規章和公司手冊運作,確保公司安全持續發展。

  南昌理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江西省第五家取得商業非運輸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證的通用航空公司,同時,也是江西省內首家高校創辦的通用航空公司。未來,公司還將申請訓練飛行種類以及成立江西省內第一家飛行學院。此次的頒證為江西通航産業發展和地方經濟建設以及航空專業人才的培養發揮了積極作用,並將進一步有力促使江西民航業向運輸航空和通用航空“兩翼齊飛”的格局趨勢邁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