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蘇監管局召開天驕通航135部運作合格證頒證會

  10月25日,江蘇監管局召開天驕通航(蘇州)有限公司CCAR-135部運作合格證頒證會。會議介紹了此次運作合格審定情況,華東管理局副局長朱州龍向天驕通航頒發了CCAR-135部運作合格證,江蘇監管局和天驕通航簽訂安全責任書。天驕通航總部設在蘇州,擬使用塞斯納緯度680飛機(旅客座位數9座),以無錫碩放機場為主運作基地,開展非定期國內、國際載客運輸飛行業務,是江蘇轄區第21家通航單位,第4家135部公司。

  江蘇監管局對天驕通航加入江蘇民航表示祝賀,同時希望公司繼續保持審定中團結協作、認真嚴謹、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重要講話精神,牢記安全是民航業的生命線,任何時候任何環節都不能麻痹大意。一是要切實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加強隊伍作風建設和“三基”建設,把安全責任落實到崗位、落實到人;二是牢固樹立持續安全理念,堅持發展服從安全、效益服從安全、服務服從安全;三是要以規章為底線、以誠信為紅線、以手冊為準繩,強化企業自查自律,堅持“對安全隱患零容忍”,完善SMS風險防控體系,確保運作安全平穩可控;四是要依規運作,嚴格運作管理,持續推進運作的標準化,完善運作體系,提升安全運作品質。

  下一步,江蘇監管局將按照民航局通航分類管理要求,完善監管工作機制,豐富監管手段和監管形式,開展精準監管,提供服務和指導,助推公司高品質安全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