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西監管局順利完成省精神文明創建工作

  一直以來,民航江西監管局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安全隱患零容忍”的重要指示,按照江西省委書記“讓江西航空産業大起來、航空研發強起來、江西飛機飛起來、航空小鎮興起來、航空市場旺起來”的工作要求,在堅決落實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的基礎上,高位推動、相向而行,並結合轄區實際情況,積極探索江西特色民航監管之路,持續助力江西民航行業、産業良性發展。

  因此,今年在江西省文明辦的大力支援下,江西監管局積極參與了江西省精神文明的創建工作,根據創建工作的總體要求,局黨委高度重視、全力推動,以文明創建為工作重點,按照“以人為本、全員動員、人人參與、齊抓共建”的工作思路,逐步完善做好精神文明創建工作,通過開展多種形式的主題黨日活動、學雷鋒活動、青年職工的教育活動、參與獻血活動等,重點將思想道德建設貫穿到各部門、各位員工的實際工作中去。近日,我局按照省精神文明創建要求順利完成了省直機關工委的檢查考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