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西監管局完成南昌瑤湖機場使用許可證頒證工作

  12月19日,江西監管局完成南昌瑤湖機場使用前的審驗工作,同意頒發南昌瑤湖機場使用許可證。在整個審驗工作過程中,江西監管局積極踐行“放管結合,以放為主”通航發展思路,結合轄區通航發展的實際,主動作為、真情服務,探索行業規章與轄區通航發展需求的結合,落實誠信體系,高效認真完成了工作。

  作為轄區首個4D級A類通用機場,瑤湖機場佔地約4000畝,總建築面積約60000平方米,擁有一條3600米長的跑道,可以滿足C919及後續寬體機型的科研和試飛要求,同時也為南昌爭取國産大飛機總裝線、試飛基地落戶奠定了基礎。同時,瑤湖機場還將成為長江通航公司、上海金匯通航等通航公司的飛行基地,並承接維修改裝、貨運業務等,為江西省通航産業發展提供重要支撐。

  瑤湖機場獲批使用許可證,是江西轄區通航産業發展的重要一步,也是江西監管局探索通用機場頒證程式的重要起點。通過本次頒證工作,江西監管局總結經驗,完善流程,繼續服務於轄區通航事業,助力江西省通用機場建設的大格局的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