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向長龍航空頒發CCAR-121飛行簽派員訓練機構合格證

  12月25日,浙江監管局朱承輝副局長代表華東地區管理局向長龍航空頒發了CCAR-121飛行簽派員訓練機構合格證。這標誌著該公司在運作保障能力提升和加強“三基”建設上有了新的抓手。此外,長龍航自有飛行簽派員訓練機構的成立,既能為其培養符合規章要求和運作需要的簽派專業人才,又能為民航各企事業單位間業務交流提供平臺和渠道。

  近年來,長龍航空發展勢頭良好,積極推廣應用各項新技術,這對公司提升飛行簽派員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而目前的民航院校和現有的飛行簽派員訓練機構不能完全滿足公司對飛行簽派員訓練的要求,因此長龍航從2016年起就開始逐步推進簽派員自主培訓能力建設,這也是滿足其自身健康發展的客觀需要。在局方的指導幫助下,公司努力發掘培養教員隊伍,不斷修訂完善訓練教材,逐步探索崗位準入與實訓要求聯動的培養模式,最終獲批成為華東地區第二家CCAR-121飛行簽派員訓練機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