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河北監管局現場檢查石家莊機場航空器除/防冰工作

  2月13日清晨,石家莊機場飄起了大雪。為貫徹華北管理局持續做好春運期間安全檢查工作要求,落實做好除冰雪管理工作,保障冰雪天氣下航空器運作安全,河北監管局第一時間派出監察員,在石家莊機場開展航空器除/防冰工作現場檢查。

  檢查組採用“四不兩直”的方式,分別對河北航空公司和春秋航空公司的出港航班除/防冰工作進行了現場檢查,著重檢查了人員的資質、除/防冰工卡執行、除/防冰設備運作、崗位職責及落實情況等。監察員還就除/防冰液配比、保持時間、除/防冰檢查標準、工卡簽署、培訓要求等相關程式和標準,對維修人員進行了現場詢問。經檢查,現場工作人員對冬季航空器運作相關知識,除/防冰工作程式等比較了解,各公司應對大雪天氣準備充分,現場忙碌有序。

  河北監管局將嚴格按照民航局及管理局相關電報精神,持續關注轄區機場航空器除/防冰工作,確保轄區冬季運作安全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