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三亞監管局部署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關於開展2019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的通知》要求,三亞監管局組織召開三亞轄區“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佈置會,首航三亞分公司、南航三亞分公司、三亞機場公司、漢莎航食等單位參加了會議。

  三亞局在會上宣貫了民航局關於此次宣傳活動通知要求,並就開展活動需各單位協調解決的問題進行了交流溝通。作為本次活動承辦單位的三亞機場公司介紹了活動的籌備情況。最後,三亞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單位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積極採取有效措施,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堅持不懈地抓服務品質工作,確保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順利開展,打造“三亞民航”服務品牌;二是要做好活動相關的應急預案,以應對活動當天可能出現的突發情況,保證活動順利進行及候機樓運作有序。三是監管局將加大“兩會”期間、“3.15 消費者權益日”以及傳統節假日等重要時間節點的服務品質監督檢查,對事件責任主體進行嚴肅問責,切實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提升旅客對民航服務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