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華北局:深刻領會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

  3月18日,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組織了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重點傳達了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在3月月度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精神。華北局黨委常委、巡視員,局機關處以上黨員領導幹部參加了此次學習。

  通過學習,華北局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講話精神的重要意義。近期,民航局及時採取措施,暫停波音737-8飛機的商業運作,充分反映出中國民航的專業精神和擔當精神,體現了“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始終把安全作為頭等大事來抓”的核心理念,也為華北局和各監管局持續加強安全監管工作樹立了榜樣。廉政安全是民航幹部的又一條政治生命線,民航局黨組始終強調要堅守“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三條底線,把黨的政治建設放在首位。

  華北局將進一步深入聯繫實際,持續加強安全風險防控。華北局近期下大力氣持續推動個別主要機場和骨幹航空公司的安全隱患整改,取得了階段性成果。華北局將進一步明確職責定位,敢於出手亮劍,以“咬定青山不放鬆的”的勁頭,繼續督促安全隱患整改;將堅持數據驅動,注重平時養成,不斷提升安全風險的防控能力;將堅持控總量、調結構、補短板、強基礎,不斷提升轄區安全發展的基礎。

  華北局將進一步抓住重點,著力加強自身廉政建設。將始終堅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不斷加強對關鍵環節、關鍵少數、關鍵領域的廉政安全風險防控;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加強思想建黨;堅持嚴字當頭、突出問題導向,推動作風建設常態化制度化,推動華北局全體幹部職工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做到“兩個維護”,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華北局還將組織各基層黨組織深入學習講話精神,切實增強貫徹落實的主動性、自覺性和堅定性,在做好轄區持續安全監管、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督導和加強自身建設等方面,全面踐行新發展理念,推動轄區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