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組織丹東機場公共RNP AR飛行程式實地試飛

  4月3日傍晚18點12分,南航深圳分公司的一架空客A320飛機完成了丹東機場公共RNP AR飛行程式實地試飛的全部科目,降落在丹東浪頭機場,這標誌著丹東機場的實地試飛取得圓滿成功。

  試飛前,試飛領導小組組織召開了試飛準備會,確定了試飛保障方案,成立了八個專業小組,明確了工作職責,東北局孔繁偉副局長提出了試飛保障要求。試飛中,試飛機組和管制指揮部門密切配合,RNP AR試飛科目順利進行。試飛講評會上,南航試飛機組、丹東機場分別彙報了試飛情況及保障情況,東北局和監管局彙報了現場檢查情況。東北局宣佈丹東機場RNP AR飛行程式實地試飛圓滿成功,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明確。

  此次試飛,全方位驗證了丹東機場01號跑道RNP AR飛行程式的可飛性、合理性和導航數據庫的精準性、完整性和連續性,實地檢驗了航空公司手冊符合性、文實相符性,檢驗了南航機組對RNP AR飛行程式的執行能力,檢查了機場空管基於RNP AR飛行程式的指揮能力,檢查了丹東機場運作RNP AR飛行程式的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