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蘇首家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在鎮江大路通用機場掛牌

  6月14日,江蘇省綜合交通運輸學會“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授牌儀式在鎮江大路通用機場舉行,標誌著江蘇省首家“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建設落成。

  為推進全身民航科普事業健康發展,助力公眾航空科學素質不斷提升,滿足江蘇民航對科普教育基地的需求,經江蘇省綜合交通運輸學會認定和評審,鎮江大路通用機場管理公司與江蘇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成為江蘇省首批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的建立,將充分利用相關單位教學、實驗室、運作、服務等優勢,打造江蘇省公眾航空科普服務平臺,推動江蘇民航高品質發展。

  在授牌儀式上,民航江蘇監管局副局長、省綜合交通運輸學會民航分會副會長章亞軍對鎮江大路機場榮獲全省首家“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表示祝賀,同時希望鎮江大路機場作為華東地區通航示範機場,要繼續發揚開拓創新精神,積極開展民航科普教育活動,將民航科普教育與通航事業發展有機結合起來,加快推進遠端塔臺和飛行服務站建設試點工作,將鎮江大路機場經營管理創新機制打造成全國可複製、可推廣的通航示範機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