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為四川奧林通航頒發CCAR-141部合格證

  四川奧林通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是西南地區第一家取得91部運作合格證的通用航空企業,自2006年初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開展商業飛行和CCAR-61部飛行員執照培訓,擁有多年飛行訓練的經驗。

  為使公司訓練水準和品質更上一個臺階,奧林通航以貴州黎平機場為主運作基地,申請CCAR-141部訓練資質。西南局依據CCAR-141部和相關規範性文件的規定,指定貴州監管局成立了審定組開展審定工作。審定組經過嚴格的審查,認為奧林通航的訓練和安全管理體系能夠滿足規章的要求,符合頒證的各項規定,公司可以依據訓練規範開展141部訓練。2019年7月15日,西南局李學利副局長為奧林通航簽發了CCAR-141部民用航空器駕駛員學校合格證。自此奧林通航成為西南地區第5傢具備141部訓練資質的單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