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新疆局為新疆天山雄鷹飛行學院頒發通航企業經營許可證

  2019年10月11日,新疆局召開座談會,為新疆天山雄鷹國際飛行學院有限公司頒發了通用航空企業經營許可證。新疆局周翔副局長出席了座談會,烏魯木齊監管局、新疆局通航處參加了座談。

  新疆天山雄鷹國際飛行學院有限公司經營住所在新疆兵團石河子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經營範圍為“商用駕駛員執照培訓、通用航空包機飛行;人工降水、空中游覽、跳傘飛行服務、航空攝影;私用駕駛員執照培訓、空中廣告、航空噴灑(撒)、航空護林、空中拍照;個人娛樂飛行、運動駕駛員執照培訓”。該公司是新疆地區第17家獲得通用航空企業經營許可證的企業,也是我區第4家開展飛行執照培訓的航空學校。

  新疆天山雄鷹國際飛行學院有限公司董事長吳良才彙報了企業情況和發展思路,烏魯木齊監管局、新疆局通航處就企業開展正常運營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和建議。

  新疆局周翔副局長首先對新疆天山雄鷹國際飛行學院有限公司加入新疆民航大家庭表示歡迎,介紹了新疆通用航空發展形勢和民航各級行政管理機關落實“放管服”要求、促進通用航空發展的相關政策,並對企業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細規劃、夯落實。認真研究,充分利用好各項政策紅利,樹立創新意識,促進企業長遠發展,助力打造新疆飛行培訓聚集區。二是要守規章、重品質,要樹立法規意識,重視作風建設,貫徹執行好民航各項規章,在運作團隊當中培育嚴謹、紮實的飛行作風和工作作風,確保企業安全、規範運作,為保證飛行安全打下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