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西局為北京通航JH-2首架機簽發特許飛行證

  10月22日,民航江西監管局對北京通航江西直升機有限公司JH-2型首架直升機進行適航檢查並簽發特許飛行證,保證了北京通航今年的取證試飛能夠順利進行。

  JH-2直升機是北京通航江西直升機有限公司研製的一款單旋翼帶尾槳常規佈局的直升機,是首例按照中國輕型運動直升機技術標準適航取證的直升機。同時引進了歐洲民航局CS-VLR甚輕型適航標準和法國DGAC HUL超輕型直升機的適航標準,積極推動了國內輕型運動直升機技術標準的建立,填補了此類産品審定基礎的空白。

  局方監察員依據民航規章的相關規定對這架直升機的文件資料進行了對照審查,在滿足了相關的規定和程式後,簽署了特許飛行證。民航江西監管局積極響應通航發展“放管結合,以放為主”及江西省政府“航空強省”的發展理念,大力支援轄區內通航製造企業的取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