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青島監管局為青島空中快線通航頒發運作合格證

  11月6日,青島空中快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頒證儀式舉行。青島監管局、萊西市政府、青島市教育發展基金會、青島市慈善總會、青島國際機場集團公務機公司、青島九天國際飛行學院領導出席了頒證儀式

  會上,青島空中快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彙報了公司成立情況,青島監管局監察員簡要介紹了公司審定情況;萊西市政府、山東航空産業協會致辭,青島監管局李平局長做了重要講話。李局長在講話中對公司表示了祝賀,重點對公示運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公司要進一步明確各崗位職責,細化各崗位工作要求,落實安全責任。二是公司要嚴把人員資質管理,強化飛行、機務等專業技術人員的“三基”建設,確保運作安全。三是進一步優化公司內部手冊,細化飛行、維修系統培訓大綱,理順工作程式,確保文文相符文實相符。並表示民航青島監管局將根據監察計劃及後續運作情況對公司開展監督檢查。

  最後,李平局長為青島空中快線頒發運作合格證並簽署安全責任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