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助力建設通航強省,山西監管局為成功通航頒證

  2019年11月26日,山西監管局段治平副局長率審定組成員赴長治為成功通航公司頒發了CCAR-135部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證,山西省長治市政府和山西省通航集團相關單位領導出席了頒證儀式。

  頒證儀式上,段治平副局長強調,山西省是目前全國僅有的兩個通航發展示範省之一,成功通航是山西省內首家獲得“小型航空器運營人運作合格證”的通航公司,希望成功通航以此為契機,嚴格遵守民航行業規章和相關規定,繼續完善內部的安全管理體系建設,嚴把關鍵崗位人員資質關,持續開展“三基”建設,落實企業主體責任,確保運作安全平穩可控,助力山西省通航強省戰略的建設。同時段治平副局長對地方政府給予山西局工作的支援和理解表示了感謝。山西局作為民航山西行業主管部門,將會按照民航局關於通航的“兩個框架”工作要求,認真踐行通航“放管結合、以放為主,分類管理”的監管原則,秉承真情服務,為通航的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