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安徽監管局完成安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運作合格審定

  依據《關於同意向安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頒發CCAR-91 部運作合格證的通知》要求,近日,安徽監管局向安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頒發了《CCAR-91部商業非運輸運營人運作合格證》,這標誌著安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的圓滿完成。

  在此次審定中,審定小組嚴格落實局方審定要求和規範,程式合法,標準合規,通過線上線下有機結合,保質保量地按時完成了審定任務。頒證會上,POI代表審定小組對審定情況進行了點評並就審定遺留問題提出了要求:希望安徽通航加快核心人才的引進和培養,搶抓歷史機遇,健康有序發展;在運作中要正確處理好“四個關係”,本著“安全第一,管理為先,訓練為本”的要求,紮實做好“三基建設”;嚴格按照經批准的運作手冊和運作規範開展運作,不斷完善公司的內部管理制度和運作機制。

  安徽監管局將持續貫徹落實民航局、華東局關於促進通用航空發展的相關精神,大力推進和支援轄區通用航空事業的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