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發佈4號指令:必須做好民航一線員工個人防護工作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蔓延,民航湖北轄區一線保障員工自我防護形勢變得異常嚴峻。為此,2月2日民航湖北監管局發佈了《民航湖北防控指揮部4號指令》,要求湖北轄區各單位認真貫徹落實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項措施,做好民航一線從業人員的個人防護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民航從業人員染疫風險。

  指令要求,湖北民航各單位要落實主體責任,管好自己的“責任田”,抓細抓實,確保各項政策和措施落實到位。要對員工及家屬病患情況每日清查,做到心中有數,嚴格落實每日報告制度。積極配合地方衛生部門做好病員的處置工作,必要時由單位出面協調聯繫省市醫院收治病患。做好密切接觸者的隔離工作,合理安排調配人員,確保航空運輸保障工作不受影響。

  指令強調,湖北民航各單位要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有任何的僥倖麻痹心理。每日組織專人對一線當班員工防護情況進行檢查,確保員工防護用具佩戴規範、完整。要做好工作、生活區域的消殺工作,特別是對公共區域、衛生間、樓梯走廊、電梯轎廂等區域進行定期消毒,儘量做到全覆蓋、無死角。要對患病和隔離的員工,做好各種關愛工作,協助解決其生活中存在的困難,給予組織上的溫暖。

  據悉,接下來湖北監管局將加強督導檢查,督促各單位落實各項防護措施,確保湖北民航人有健康身心和體魄,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