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工會積極採取有效措施 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近日,根據全國總工會、上級工會和管理局黨委的部署要求,華東局工會積極行動起來,採取有效措施,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出貢獻。

  華東局工會號召各級工會要從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深刻認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緊迫性,進一步增強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團結引導廣大職工堅定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信心決心。

  向各基層工會撥付疫情防控專項資金。要求各基層工會認真履行職責,關心關愛疫情防控一線和生産一線的廣大職工,履行好工會組織“娘家人”的職責和使命,認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和慰問等專項工作。

  向基層工會提供心理抗疫陪護熱線電話、線上課程和專業微信公眾號,供各單位員工援助項目(EAP)專員選用,以及時幫助一線員工解壓抗壓,增強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

  向基層工會徵集“民航人的除夕夜”、“戰疫情,民航職工在一線”圖文資訊,多崗位、多角度及時反映華東民航一線職工工作狀態和大家以積極的心態應對、抗擊疫情的大愛擔當,激發廣大職工打贏戰役做好本職工作的正能量。

  關注基層職工身體健康。結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教、新冠狀病毒肺炎防護知識普及定期開展健步走活動,使廣大職工在堅定社會主義理想信念、提升綜合素質的同時,積極健身,確保身體健康,以飽滿的狀態應對、抗擊疫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