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中南局督導檢查廣州白雲機場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局長胡振江率督導組前往廣州白雲機場檢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況,並看望慰問機場一線工作人員。

  督導組一行在機場出發大廳檢查了旅客體徵觀測服務點工作情況,著重查看了機場候機樓整體運作秩序及人員崗位設置、防疫設備配備情況,詳細了解了旅客安檢區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在機場醫療急救中心查看了疑似病例隔離留觀現場和防控工作情況。同時,督導組代表民航中南管理局黨委,向堅持奮戰在廣州民航疫情防控第一線的全體幹部職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誠摯慰問,並勉勵大家堅定信心、堅守崗位,齊心協力,共克時艱。

  在督導過程中,胡振江強調,在黨中央的集中統一領導下,中南民航人要能經受住考驗,講政治、顧大局,按照民航局黨組有關工作要求,在特殊關鍵時期進一步加強黨的領導,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切實強化隊伍整體向心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在科學穩妥做好自我防護的同時,為疫情防控工作創造安全平穩的良好運作保障環境,在各自平凡的崗位上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出不平凡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