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吉林監管局:堅守防疫一線 彰顯黨員本色

  截至2月10日,吉林監管局對長春機場各駐場單位開展檢查28次、遠端監察10次,保障援鄂包機6架次、保障運輸醫護人員627名、行李和醫療物資33噸。

  連日來,吉林監管局按照民航局、管理局關於疫情防控的各項決策部署,在保證個人衛生安全的基礎上,堅守防疫一線,分赴長春機場各運作部門,督導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加強協調配合,嚴把安全關口,全力保障援鄂包機任務。工作中,彰顯了黨員先進本色,用實際行動深化主題教育成果。

  自1月21日始,吉林監管局召開疫情防控專題會議5次,黨委班子強化使命擔當,帶頭取消春節休假,對疫情防控工作週密部署、嚴格落實,班子成員分工負責、密切配合,各職能部門奔赴一線、嚴格督查,有力地阻擊了新冠肺炎通過民航運輸迅速蔓延。重點檢查吉林民航相關單位疫情防控工作中資源投入、防控措施部署、值班備勤情況、旅客及行李安全檢查、應急預案和資訊報告、基層員工關愛工作、人性化執檢、候機樓防爆安檢等情況。在援鄂重要包機保障任務中,迅速反應、靠前指揮、主動協調、嚴格監督,進一步體現了黨員先鋒模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