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湖北監管局引導油料公司積極服務疫情防控通航運輸

  

  華南藍天油料湖北分公司在武漢天河機場保障楚天通航飛機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戰疫”打響以來,湖北通用航空在緊急運送醫療物資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目前已累計飛行312小時,累計運輸物資44.911噸。

  為更好服務通航企業,進一步改善通航企業執行疫情防控任務面臨的油料保障服務,民航湖北監管局與華南藍天油料湖北分公司加強工作對接,積極宣貫民航局《關於發揮好通用航空在疫情防控中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引導油料公司出臺一系列服務通航企業的便利舉措。在減低通航運作成本方面,在運輸機場加注航油的運送抗疫人員或物資的通航航班給予一定幅度的優惠。在優化服務流程方面,油料公司主動提前向機場、空管部門了解客戶基本資訊、需要加注的油量、油品牌號;在飛機落地前加油車提前到位,盡可能壓縮地面保障時間;每班安排2名經驗豐富、作業規範的加油員保障通航加油作業,必要時值班經理全程陪同,及時協調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確保高效。

  華南藍天湖北分公司安全、優質的保障服務,得到廣大通航客戶的認可。截至2月26日,湖北分公司共保障通航航班92架次,供油51.781噸,其中:武漢航空加油站保障 35 架次,供油10.332噸;漢南服務部保障27架次,供油17.787噸;宜昌供應站保障10架次,供油8.153噸;十堰供應站保障7架次,供油5.569噸;恩施供應站保障2架次,供油3.715噸;襄陽供應站保障11架次,供油6.225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