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河南首家本土民營貨運航空公司中州航空啟航騰飛

  5月10日上午,中州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在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舉行開航儀式,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李雙臣副局長宣佈“中州航空正式開航!”隨後,該公司首架波音B737-300全貨機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起飛,飛往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開啟商業運營首航。河南省發改委、民航河南監管局、鄭州市政府、港區管委會等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及駐場單位代表參加了開航儀式。

  中州航空于2020年1月3日獲得公共航空運輸企業經營許可證,2020年4月26日獲得運作合格證,是河南省首家本土註冊、本土主基地的貨運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疫情下新成立的運輸航空公司。中州航空紮根鄭州,秉承“立足河南、深耕河南、服務河南”的理念,致力於構建“以鄭州為樞紐,覆蓋國內、輻射全球”的現代化航空物流網路,將給民航復工復産復航注入新的活力,也為鄭州國際航空貨運樞紐建設提供新的支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