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為民航飛行學院更新CCAR-141部合格證

  2020年8月12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為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頒發了更新的CCAR-141部民用航空器駕駛員學校合格證。

  根據CCAR-141部相關規定,駕駛員學校需要每兩年進行一次更新審定,以確保駕駛員學校的管理人員資質、訓練能力和訓練品質等情況符合CCAR-141部的要求。經西南局指定,四川監管局成立了審定組對飛院開展了更新檢查工作。審定組克服疫情影響,按照“放管服”的要求,嚴格標準、熱情服務,高品質的完成了此次審定工作。經西南局相關業務部門審核,同意川監局審定組的審定結論,西南局李學利副局長代表西南局為飛院簽發了新的CCAR-141部飛行學校合格證,批准其按照訓練規範實施訓練。

  經過此次檢查,飛院的訓練品質體系、安全管理體系和飛行運作體系得到全面梳理,進一步提升了訓練能力,為補齊中國民航的訓練短板,實現“兩翼齊飛”做出更大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