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東局為山東寰宇航校頒發CCAR-91部運作合格證

  2020年8月18日,山東寰宇航校CCAR-91部運作合格證頒證儀式在濟南舉行,民航山東監管局分管安全的副局長為公司頒發了CCAR-91部運作合格證,公司總經理簽訂了《航空安全責任書》。

  山東寰宇航校于2020年7月28日向華東管理局遞交了進行合格審定的正式申請信,申請一般商業運作,華東管理局進行受理,山東監管局啟動審定工作,隨後於對《運作手冊》、《符合性聲明》、《工程手冊》等進行了文文相符的審查,共提出問題19項,公司整改完畢後,審定工作組在FSOP系統上給予逐項確認,7月30日、8月7日分別對公司進行了現場驗證檢查。監察員通過檢查記錄、現場評估等形式,對公司人員資質、運作保障、記錄保存、管理機構等情況進行了驗證,共提出問題4項,公司上報整改措施後,審定工作組進行了復查,于8月10日在FSOP系統提交了審定報告。

  會上,山東監管局分管安全的領導孫樂寅副局長首先對山東寰宇航校表示了祝賀,隨後提出了“四個堅持”、“兩個明確”要求。一是堅持高嚴標準,不管理局方還是學校;二是堅持安全第一,安全理念要貫穿其中;三是堅持穩中求進,學員數量和飛行時間穩步增長;四是堅持合規運作,為將來的學員樹立榜樣。同時公司要明確發展方向,公司將來要成為141航校,培養人才,做到以人為本;明確主體責任,吸取經驗,少走彎路,從而全面提升公司的安全運作能力和安全管理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