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建立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專班制度

  為全面推動東北民航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集中攻堅方案落實落細,進一步強化組織管理,根據《東北民航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實施方案》,結合民航局統一要求,東北局對相關工作職責及程式進行了細化完善,制發了《東北民航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東北局專班工作制度》。

  《制度》規定了東北民航安全專項整治工作的組織架構、任務分工、辦公方式。東北局安委會作為領導小組,全面統籌部署東北民航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整體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牽頭專班日常工作,各相關部門根據主要任務情況指定專班聯絡員,報送關於工作任務進展情況等相關材料,及時發現工作任務執行過程中存在的問題並報告。專班工作機制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階段推進和專題集中相結合等工作方式,加強溝通協調,統籌推進工作落實。《制度》還明確了專班工作的會議制度、報告制度、督查制度等,強化檢查與宣傳,提高專項整治工作的品質和效率,確保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各項任務目標按時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