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在轄區深入宣貫“三個敬畏”和“六個起來”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安全專項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進東北地區國産航空産品生産品質體系建設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集中攻堅,9月13日,東北局組織召開轄區生産製造單位“三個敬畏”和“六個起來”宣貫會議,對民航局“三個敬畏”精神內核、“六個起來”工作要求及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進行宣貫和解讀。

  東北局對“三個敬畏”和“六個起來”的思想內涵和工作要求進行了深入解讀,對民航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進行了全方位的講解,並將東北地區國産航空産品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的具體要求和部署安排進行傳達。會議要求與會單位要將理論思想轉化為實際工作,保證人的適航,做到高度重視,嚴格執行,落實主體責任,把控安全風險,提升安全水準。

  東北局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深刻認識“三個敬畏”和“六個起來”的思想內涵,增強學習的主動性自覺性。二是要準確把握教育與管理並重的路徑,紮實組織開展“三個敬畏”和“六個起來”專題教育。三是要充分發揮“三個敬畏”和“六個起來”教育的作用,把民用航空産品和零部件生産製造企業的安全治理水準提升到一個新高度。會議強調,轄區生産製造企業要以“三個敬畏”精神為動力,以“六個起來”思想為抓手,以新《安全生産法》為準繩,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打牢民用航空安全源頭基礎,打好安全運作最初一公里,共同推動東北民航安全穩定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