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集中調研轄區千萬級機場“易安檢”推進工作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印發民用運輸機場推行實施“易安檢”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創新安檢工作措施與流程,全面推進轄區吞吐量千萬級以上機場“易安檢”工作,10月19日,中南局在深圳機場召開中南轄區機場“易安檢”工作集中調研會。民航局公安局、中南局公安局、航科院、中航信及轄區千萬級機場分管領導及安檢機構主要負責人共計40余人參加了此次調研。

  會上,深圳、廣州、鄭州、武漢機場分別開展“易安檢”工作彙報及經驗交流,全國民航大數據戰訓中心介紹了《全國民航易安檢技術方案》等技術標準,參會單位現場研討了“易安檢”推進路徑和可行性措施。民航局公安局李彤副局長和中南局陳維副局長分別對專項推進情況提出工作要求。

  中南局將持續抓好轄區“易安檢”整體推進工作,督導轄區千萬級機場依據《全國民航易安檢技術方案》,協調解決工作中的問題和困難,重點解決現有旅客安檢資訊系統的改造和升級,確保工作在規定時間裏穩妥有序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