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召開三月份安全形勢分析例會

  3月10日,東北局召開月度安全形勢分析例會。會議分析了2月份安全生産形勢,通報了各監管局(運作辦)、機關相關部門的風險提示落實情況,明確了下一階段的重點安全工作。

  會議要求,要保持警鐘長鳴,時刻繃緊安全弦;要堅持預防為主,時刻防控重大風險;要強化資訊敏感性,深刻把握安全工作的社會屬性;要完善隱患入庫標準,強化隱患分級治理;要推進安全目標分解和安全績效跟蹤;要在三年專項行動的鞏固提升上下功夫;要學深學透防疫技術指南,加強各級防疫預案對接。

  會議強調,在疫情嚴峻情況下,各監管局、運作辦要做好自身防護,協調地方政府,按照防疫分工要求,督促民航各單位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決不能讓疫情通過民航影響到全國。對下一階段安全工作提出五點要求:要嚴格安全監管,把握安全紀錄新起點;要謀劃重點工作,細化分解全年工作任務;要堅持預防為主,舉一反三規避安全風險;要持續監管探索,強化運用安全監管新方法;要緊盯重點環節,抓嚴抓實近期關鍵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