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切實做好“十四五”發展規劃實施工作

  中南局積極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建立健全“十四五”民用航空發展規劃實施機制的意見》要求,6月28日,印發了《民航中南地區“十四五”發展規劃分工方案》,引領轄區民航企事業單位,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

  分工方案根據工作實際劃定了督導單位和參加單位,並在制定出臺前向轄區六省(區)發改委、財政廳及民航相關企事業單位徵求意見,獲得各方積極良好反饋,進一步明確了各單位(部門)的工作職責。分工工作緊扣“十四五”時期“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以堅守安全為底線,緊抓智慧民航建設主線,堅持以改革創新為手段,築牢全局意識和系統觀念,建立跨部門協調機制,履行政府主管部門職責,最大程度調動轄區各省(區)相關部門、民航單位落實規劃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形成促進中南民航持續健康發展的強大合力,更好發揮民航中南地區“十四五”發展規劃的戰略導向作用。

  下一步,中南局將組織轄區相關單位落實分工工作,堅持任務導向和結果導向,突出發展指標、重大工程項目、重要任務舉措的牽引作用,集中力量開展攻關共建,形成全行業支援和參與規劃實施的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