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北民航持續深化首乘服務升級舉措

  為響應西北局“首乘服務升級”行動號召,9月份以來,西北民航各單位瞄準首乘旅客較為關心的客票價格、安檢服務、團隊保障等問題,開展了首乘“行銷升級”“安檢無憂”“團隊惠享”等系列活動,為廣大首乘旅客帶來更多福利。

  南航西安分公司開展首乘下沉行銷,推出首乘專項運價,分公司積極溝通廣州總部,將西北四省1個分公司,3個營業部的力量整合起來,推出低於見艙銷售價格10個百分點的首乘專項運價,在南航APP、小程式、OTA網站等渠道投放宣傳廣告,為首次乘坐南航航班的旅客提供福利。活動推出以來,共有1084名首乘旅客享受到了專屬票價,其中西北四省始發首乘旅客達224人。

  西部機場集團落實西北局首乘服務升級的安排部署,組織省內支線機場結合新形勢下的旅客出行需求,對現有首乘服務産品進行分析和優化提升,聯合同程旅行上線“首飛出行、豪禮不停”産品及省內支線特惠航線集中宣傳,同時整合機場、航空公司、同程旅行等各方資源,面向首乘旅客發放機票、機場大巴、候機樓商戶等代金券,截至9月中旬,旅客已主動領取電子代金券近5000張,實際使用已接近800張。

  銀川機場安檢護衛部推出“細化首乘旅客保障流程”等9項20條舉措,有效提升了旅客滿意度和機場安檢形象,首乘升級行動開展以來,機場安檢護衛部共收到旅客錦旗17面,留言表揚56條,較2021年同期服務表揚數量提升89%。嘉峪關機場安全檢查站為首乘旅客製作了過檢標簽及隨身行李標簽,在確保安全前提下突出了安檢的服務屬性,提升了安檢的服務溫度。

  深圳航空加強首乘團隊旅客服務保障力度,通過“外延-地面-空中”接力,精心保障了5個深圳家庭組成的18名首乘旅遊團隊,為他們乘坐深圳-西安航班轉机至延安旅遊提供了便利。蘭州機場制定了以“如約而至、快樂出行”為主題的“首乘團隊預約方案”,為經蘭州機場出行的團隊首乘旅客特別設計了三色標識貼、服務介紹宣傳冊,給首乘團隊出行帶來了快捷和便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