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國際民航組織修訂國際標準-附件10第II卷第91次修訂

  2018年3月9日,國際民航組織理事會第213屆第6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附件10《航空電信》第II卷《通信程式—包括具有PANS地位的程式》第91次修訂。

  本次修訂內容源自空中交通管理運作專家組第4次會議關於數字讀法的建議,以及航空情報服務航空情報管理研究組第12次會議有關參考文件變更的建議。

  關於數字讀法的修訂,包含了新的術語,以避免在特定情況下數字“零”的重復而産生的潛在混亂,並引入一條新標準,確保使用12小時時鐘參照來表達相對方位。還重新調整了章節的結構,添加了額外示例,提高了可讀性。

  相應于附件15的結構調整及新的《空中航行服務程式—航空情報管理》,本次修訂對參考文號做了改動。

  對附件10第II卷的第91次修訂於2018年7月16日生效,2018年11月8日適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