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國際民航組織修訂國際標準-附件14第II卷第8次修訂

  2018年3月9日,國際民航組織理事會第213屆第6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附件14《機場》第II卷《直升機場》第8次修訂。

  本次修訂源自航空情報服務和航空情報管理研究組第12次會議按照附件15的結構調整和新的《空中航行服務程式—航空情報管理》而對參考文號、數據品質要求和基於性能的數據誤差檢測要求的修改建議。

  由於對附件15的結構調整及新的《空中航行服務程式—航空情報管理》而對參考文號、數據品質要求和基於性能的數據誤差檢測要求改動的相應修訂,對參考文號相應進行了更新,原來載于附件14第II卷的所有航空數據品質要求都移到了《空中航行服務程式—航空情報管理》附錄1(航空數據目錄)內,編制了對航空數據目錄的參考;引入了基於性能的要求,以保持數據完好性並取代關於冗余迴圈檢查(CRC)的原始規定。

  附件14第II卷第8次修訂於2018年7月16日生效,2018年11月8日適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