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魏縣全向信標臺導航臺設備更新工程通過行業驗收

    6月22日-23日,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在河北空管分局組織召開了河北空管分局魏縣全向信標臺導航臺設備更新工程行業驗收會議,成立工程驗收小組進行行業驗收。會議在聽取了建設、設計、施工、監理、品質監督等單位有關建設、竣工驗收情況彙報後,工程驗收小組開展了檢查驗收工作:審查竣工資料和竣工驗收報告,重點對竣工驗收提出的問題進行現場檢查,針對重要部位主要技術指標進行實測實量,抽樣試驗,討論形成了河北空管分局魏縣全向信標臺導航臺設備更新工程組驗收意見。
    根據小組驗收情況,經討論認為:本次提交驗收的民航專業工程符合國家和民航現行的有關標準及規範;工程主要設備設施已經按設計內容和技術要求施工、安裝、調試完畢,試運轉正常,並且通過了建設單位組織的竣工驗收;工程檔案資料整理、收集齊全,原則同意通過行業驗收。會議要求建設單位應儘快組織有關單位和部門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抓緊進行整改,落實完成後報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申請開放使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